晴時多雲

籃球》我湖注意!布萊恩下週三造訪台灣

2015/07/30 13:12

布萊恩下週三來台。(NIKE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將於8月1日至8月5日造訪中國廣州、上海與台北3座城市,激勵更多熱愛籃球青少年,勇敢追求籃球夢想,打出名堂!

上次布萊恩造訪台灣,已是2009年的往事,布萊恩因廠商邀請,近年常前往中國參與品牌活動,今天NIKE宣布,布萊恩將於8月5日在台北出席公開活動。

布萊恩8月5日單日連趕三個行程,他將現身於摩曼頓劍潭Nike旗艦店,出席開幕剪綵活動,接下來將赴台灣啤酒球場,捐贈球衣給南投埔里南光國小籃球隊。

布萊恩的打出名堂籃球訓練,消費者活動索票方式,7月30日起開放NIKE官網會員線上預約,即可獲得現場活動觀眾席入場券,額滿為止。

詳細報名資訊請關注NIKE BASKETBALL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keBasketballTW)

布萊恩將來台灣出席品牌活動。(NIK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