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零號探員方程式:喬丹=Kobe+卡特+西河

2015/07/30 14:15

零號探員創造了他的方程式評斷了Kobe與喬丹。(取自亞瑞納斯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迷們總愛討論球員們的歷史地位、球風相似的球員被拿來比較、位置相同的被拿來比對,或是近10年、20年來的最大哉問,誰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接班人?

關於這個懸掛多年的答案尚未有明確的解答,但有個狂人已在社群媒體上PO上他的答案,宣告沒有人會是喬丹,因為Kobe(Kobe Bryant)+卡特(Vince Carter)+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才會等於一個喬丹。這個方程式正是由退休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所創造,他的理由如下:

「這名叫Kobe的球員,身高198公分,擁有96.5公分的彈跳力,一絲不苟的籃球技術與工作態度,天才般的籃球智商......擁有一統天下的自信。」

「喬丹,身高198公分,122公分的彈跳力,非地球人的技術與工作態度,智商足以發明這項運動......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自信...」

亞瑞納斯認為即使把卡特的彈跳和滯空能力交給Kobe,喬丹仍勝他不止一籌、也遠比卡特強。(喬丹特殊的肌肉纖維讓他不用過多準備就有超強爆發力,西河也有)

「一個既有卡特的彈跳、又有西河爆發的Kobe才會等於喬丹,所以請大家捫心自問,是黑曼巴強還是Kobe+卡特+西河呢?」亞瑞納斯拋出問題,又迅速回答:「我的觀察啦,喬丹史上最強,Kobe史上最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