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狼」仕途 不惑米勒加盟灰狼!

2015/07/30 17: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的大魚爭奪戰塵埃落定,接續上演的是「小資」球隊補強「小資」球員的時刻,今天就傳出多筆交易,當中最大咖的消息,莫過於老將米勒(Andre Miller)將以老將底薪前往生涯第8支球隊─灰狼。

米勒將轉戰灰狼,輔佐小將們成長。(資料照,美聯社)

闖蕩江湖16載的米勒上季待在巫師,後轉戰國王,原先以為來到恩師卡爾(George Karl)的麾下,將有望如魚得水,但料想不到國王主席迪瓦茨(Vlade Divac)季後明確表示無意留住他,米勒瞬間面臨退休危機。

灰狼今決定簽下米勒,教育層面意義恐大於實質戰力,米勒將與老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內外相助,輔佐這批年輕的狼群快速長大。

米勒上季場均僅剩4.4分、2助攻成績,與昔日砍將身手漸行漸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