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世錦賽 林詩嘉射下奧運門票

2015/07/30 17:20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2015射箭世錦賽,台灣代表團再傳捷報,繼反曲弓男團射進銅牌戰取得奧運資格後,女子個人賽部分,林詩嘉今天連闖4關,除了殺進8月2日的金牌戰,也拿下明年奧運參賽資格。

今年世錦賽攸關明年里約奧運的參賽權,男、女個人和團體前8名可獲奧運參賽資格。

在資格賽強壓南韓奧運金牌奇甫倍躍居第一種子的林詩嘉,今32強首戰先以6:4力克俄羅斯佩芮拉,16強戰碰上德國女將麗莎,只花了3回合就用6:0輕鬆過關,8強賽再戰墨西哥艾達,又以6:2晉級下一輪。

4強賽,林詩嘉對上印度瑪琦,前兩回合戰成2:2平手,林詩嘉第3回合以28分力壓對手的26分,取得關鍵領先,之後兩回合雖然又射出同分,仍用6:4搶下勝利。

林詩嘉連闖4關,殺進8月2日的金牌戰。(取自國際射箭總會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