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腳傷無人送暖 麥休斯:拓荒者讓我變瘋狗

2015/07/31 07: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炎熱無比,但轉戰小牛的射手麥休斯(Wesley Matthews)卻度過了一個最殘酷的寒冬,他期待著老東家拓荒者的來電,結果一通也沒有。

麥休斯攻守俱佳,是拓荒者近年最重要的球員之一。(資料照,美聯社)

麥休斯近日受訪時表示,當時枯坐家裡的他,成天盯著手機,滿心期待老東家洽談新約的來電,抑或是告知他一聲球隊的處境與操作,但直到最後,來自拓荒者辦公室的電話仍無聲無息,這讓麥休斯失望透頂。

「我真的很生氣。」麥休斯說。「被利用完的感覺真的很糟,但我也馬上調適,這不過是一場生意罷了。」

麥休斯季中阿基里斯腱撕裂,整季宣告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本季因為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球季提前報銷,球團對麥休斯是否能找回昔日身手仍存疑,因此決定不選擇續約,但其實他只是需要一個尊重。

「我真的很失望。」麥休斯說。「我根本不受到應有尊重。」

麥休斯今夏以4年7000萬美元風光加盟小牛,但他還是對老東家的無情無義相當不滿。「想像那種根本擋不住,在你後面狂追的瘋狗,我會變成那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