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交易喊卡 弗羅雷斯的眼淚回不來了!

2015/07/31 08:06

弗羅雷斯在比賽中紅了眼眶。(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紛傳大都會想要送出年輕游擊手弗羅雷斯(Wilmer Flores)及右投惠勒(Zack Wheeler),換來釀酒人的明星中外野手高梅茲(Carlos Gomez)。雖然最後這樁交易未成真,但大都會游擊手弗羅雷斯的眼淚讓許多人都大呼感動。

高梅茲。(資料照,美聯社)

弗羅雷斯在2007年、年僅16歲時就被大都會隊簽下至今,對於這座城市及球團有深厚情感,昨日的這場比賽,弗羅雷斯即便出局,主場的大都會球迷仍報以他熱烈掌聲,這讓他在場上守備時忍不住哭了起來,並拿球衣拭淚。

此舉讓外界紛紛對他報以同情,同時,大都會球團告知他被交易,又仍然將他擺在球場上的舉動,也引來批評的聲浪,認為此舉過於殘忍。

不過,事情在賽後大都會總管Sandy Alderson受訪時出現大逆轉,他表示這筆交易還沒發生,並譴責媒體先斬後奏的行為會對場上的球員造成不良影響。據悉,是因大都會最後一刻對高梅茲的健康狀況起疑,才導致交易破局,不過,弗羅雷斯比賽中哭出來的眼淚,也已經收不回來了。

相關影片:弗羅雷斯比賽中哭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