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後新人王拍廣告 里拉德演技備受稱讚!

2015/07/31 07:16

里拉德與威金斯合作拍攝廣告。(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運動用品店Foot Locker近日找來兩位adidas旗下的前後新人王里拉德(Damian Lillard)與威金斯(Andrew Wiggins)拍攝廣告,當中趣味性十足,連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Jimmy Kimmel)都來參一腳。

影片中里拉德與威金斯漫步在街頭閒聊,里拉德告誡小老弟,不要因為得了新人王就自滿,年少得志可能會害了自己。

接著他們看到公園裡,由吉米飾演的外行大叔巴特(Bobby Butter)打籃球,動作滑稽的他又愛講垃圾話,讓兩位新生代球星看得直搖頭。

短片普遍獲得好評,其中里拉德的演技備受稱讚,有網友甚至認為他足以跨行拍電影,相形之下,小老弟威金斯的生硬演技則略遜一籌,但也有評論覺得威金斯將自己的「菜味」完整帶入角色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