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籃》經驗交流 瓊斯盃台灣白任籃球營教練

2015/07/31 08:49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瓊斯盃女籃近日話題十足,台灣白隊的教練與球員們,除了積極備戰國際賽外,日前也特別利用練球空擋,參與籃球營,和喜愛籃球的小球員們相互交流。

柯孟儀教練帶領台灣白隊球員擔任籃球營教練。(FS Camp提供)

2015未來之星籃球營課程在七月初開跑,教練陣容堅強,由瓊斯盃女籃台灣白隊教練柯孟儀及老將馬怡鴻擔任教練,帶領球員姜憶蓮、李雅潔、黃湘婷、黃湘茹、陳晏宇等助教群。

結束三週的訓練營課程,馬怡鴻教練說:「其實蠻有成就感。」有些學員一開始不受控制,到課程後段,他們的表現跟剛來時有明顯的進步,馬怡鴻對此也覺得相當感動。她表示,要在短時間之內讓學員進步神速實屬不易,主要讓孩子了解團隊合作的精神,以及籃球場上正確的觀念。

教練們指導小球員的過程。(FS Camp提供)

柯孟儀與馬怡鴻教練特別針對此籃球營設計課程,吸引不少球員來參與,還有遠從香港慕名而來的十位高中校隊學員,隊長Ada說:「相較於香港,台灣的課程注重基本動作,我在這一週的課程收穫相當豐富,基本動作也變得比較扎實。」

教練們指導小球員的過程。(FS Camp提供)

另外,後段課程則由103學年度HBL男子組冠軍,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接棒,和胡瓏貿帶領松山高中全體球員接續下去,陪伴籃球營學員度過炎熱的暑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