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外籍球員風潮再起? 小牛簽下突尼西亞中鋒

2015/07/31 09: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隊官方在今天(31日)宣布,他們已經正式與突尼西亞籍中鋒梅傑里(Salah Mejri)簽約。

梅傑里將成為小牛隊下季的替補中鋒。(取自VN Design)

梅傑里今年29歲,上季效力於西班牙聯賽皇家馬德里,每場平均得到4.3分及2.1個籃板。小牛隊相信,梅傑里在皇馬打球的經歷,對於他在NBA取得成功大有幫助,他在皇馬的隊友是西班牙老將雷耶斯(Felipe Reyes)和墨西哥中鋒阿永(Gustavo Ayon)。

梅傑里在皇家馬德里表現相當出色。(取自皇馬籃球隊FB)

儘管在歐洲聯賽出場時間有限,但梅傑里更早之前便在國際賽證明自己的能力。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他在小組賽五場比賽中送出17次火鍋,在小組賽所有球員中排第1名。值得一提的是,梅傑里是2011年非洲盃最有價值球員,率領突尼西亞奪冠才獲得2012年倫敦奧運會資格。

梅傑里在倫敦奧運小組賽5場17個火鍋,技驚四座。(取自FIBA官網)

根據ESPN達拉斯分站報導,梅傑里跟小牛簽下的是一份為期3年的合約,不過並非完全保障合約。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