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大都會交易流局後 高梅茲改當太空人

2015/07/31 09:59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昨日大都會與釀酒人交易流局後,今大聯盟又傳出最新消息,釀酒人宣布將以外野手高梅茲(Carlos Gomez)、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與太空人進行交易,並獲得外野手菲利浦(Brett Phillips)、桑塔那(Domingo Santana)、 投手哈德(Josh Hader)及浩斯爾(Adrian Houser)。

高梅茲將到太空人。(美聯社)

原先大都會隊欲以先發投手惠勒(Zack Wheeler)、內野手佛羅瑞斯(Wilmer Flores)為籌碼,與釀酒人交易高梅茲,但最後交易流局,大都會總經理艾德森(Sandy Alderson)甚至為此道歉,表示沒有這回事。

根據外媒報導,此交易流局主因是剛出爐的體檢報告,由於大都會考量高梅茲的傷病問題,加上釀酒人本身對於惠勒將接受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有些疙瘩,最後交易並未定案。

對於滿天飛的交易傳聞,高梅茲表示,他從7月初就聽說自己將會被交易的謠言,但並未過問球團,「這不是我的問題,我只能在意這個當下,做好現在該做的,我還是釀酒人的一份子。就算到時候結果出爐,我哭著說別這麼做,也還是於事無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