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曼聯同意交易 迪瑪利亞可望轉投巴黎

2015/07/31 11:00

迪馬利亞的下個球季可望在巴黎重新出發。(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英國媒體《衛報》報導,阿根廷邊鋒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即將以4500萬英鎊的身價加盟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具體協議是4000萬英鎊轉隊費外加500萬英鎊的浮動獎勵條款,曼聯方面已經同意交易。

迪馬利亞是去年5月皇馬奪得歐冠的功臣之一。(資料照,美聯社)

上個賽季迪馬利亞以5970萬英鎊從西甲皇家馬德里加盟英超豪門曼聯,身價創下英超新紀錄,不過他的發揮並不理想,巴黎聖日耳曼在觀察一段時間後表示對迪馬利亞充滿興趣。而在自家住宅發生失竊後,更加強了迪馬利亞離開英國的意念,選擇前往法國開始一段新旅程。

迪瑪利亞在曼聯表現不理想,美洲盃後又因傷趕不上季前訓練,可能直接被交易到巴黎。(資料照,歐新社)

迪馬利亞去年世界盃決賽無緣登場,今年美洲盃決賽又受傷提前下場。(資料照,路透社)

美洲盃結束後,迪馬利亞遲遲沒有回到曼聯參加季前訓練,這也令他的未來更加撲朔迷離,曼聯總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也表示不知道他這段時間人在哪裡。

媒體認為他或許已經飛往巴黎,而這筆交易也將在未來24小時內正式敲定。消息透露,巴黎聖日耳曼最初為迪馬利亞報價2850萬英鎊,遭到曼聯拒絕,隨後巴黎提高報價才成功與曼聯達成共識。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