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受交易傳聞影響 J.阿普頓轟逆轉三分砲

2015/07/31 12: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巨砲J.阿普頓(Justin Upton)深陷交易疑雲,但他不受影響,今戰在九局上半轟出逆轉三分砲,搭配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第30次救援成功,助隊以8比7逆轉擊敗大都會。

J.阿普頓賽前與隊友告別,結果就打出致勝全壘打。(美聯社)

J.阿普頓賽前得知可能會突然被交易,急忙在休息區與每個隊友相擁,現場相當感性,想不到他隨後在本場比賽成為致勝大功臣,隊友也開心的與他慶祝。

「這真的蠻有趣的。」J.阿普頓說。「我賽前告訴莫菲(Pat Murphy),我要去和每個人相擁告別,接著他就撲上來抱住我,也給我勇氣主動和隊友們擁抱,接著比賽開始,然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還好教士沒有在比賽中將J.阿普頓交易,否則根本不會有這次驚天一擊,不過看到他這樣生猛的表現,教士還會不會繼續把它擺上交易席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