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投手群單局崩盤 尼加拉瓜輸關鍵一戰

2015/07/31 14:08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2世界盃棒球賽,今天進行C組複賽第2天賽程,同樣有3場比賽,首戰由委內瑞拉對尼加拉瓜,正規賽6局打完雙方戰成1:1平手,延長賽採突破僵局制,7、8局兩隊都沒能打下分數。

關鍵出現在9局上,委內瑞拉趁對方投手群不穩之際,單局擊出4支安打、獲得6保送、另有3暴投,一口氣灌進8分,下個半局尼加拉瓜追回2分,已無助戰局,最終委內瑞拉就以9:3擊敗尼加拉瓜。

明天下午6點半台灣隊將迎戰尼加拉瓜,由於尼加拉瓜敗給委內瑞拉,目前複賽累積戰績2勝2敗,落後給臺灣隊和美國的3勝0敗,對於想要搶進冠軍戰的尼加拉瓜而言,前景不容樂觀,賽後球隊休息室氣氛低迷。委內瑞拉贏球後,複賽累積戰績為1勝3敗。

輸掉這一場關鍵的比賽,尼加拉瓜總教練摩拉雷斯(Asiel Morales)表示,球賽本來就有好有壞,今天輸球不算什麼,明天繼續往前衝。至於明天先發投手會不會派出「伏兵」來對付台灣隊,摩拉雷斯說,「我們要對各隊的先發投手都已排定,不會特別針對台灣隊而排不一樣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