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明出戰老虎 對決左投殺手打線

2015/07/31 16:11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旅美投手陳偉殷明天上午7點將先發出戰底特律老虎,這是陳偉殷本季首度對戰老虎,爭取本季第6勝將遭遇重大考驗。

陳偉殷前一場比賽繳出5.1局失2分的成績,雖投的不錯,但還是中斷了連6場優質先發的表現,第5勝拿得相當辛苦。

陳偉殷前一次對上老虎投的相當辛苦。(美聯社)

前一場陳偉殷單局挨2轟,本季的每9局被全壘打次數來到1.41次,創下生涯最差的紀錄,因此陳偉殷面對老虎的重砲打線必須嚴加提防。

老虎堪稱本季最會打左投的球隊之一,團隊面對左投打擊率高達2成74,而鷹俠(Jose Iglesias)面對左投的打擊率更是來到3成75。

陳偉殷上次對上老虎要回到2012年,當時陳偉殷只投5局就狂失5分,不過最後靠金鶯打線發威幸運奪勝。

這場比賽明天上午7點Fox體育台也將進行直播,《自由體育》也將為讀者送上最即時的賽況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