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紅色閃電發威 24小時內日本連吞2敗

2015/07/31 17:21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U12世界盃棒球賽6強複賽第2天賽程,第2戰由「紅色閃電」古巴迎戰日本,揮別前一戰遭尼加拉瓜4:0完封的陰霾,這一場比賽古巴打擊火力甦醒,全場敲進8支安打下5分,最終就以5:2擊敗日本。

古巴擊敗日本。(記者黃志源攝)

古巴在贏球後,目前複賽累積2勝2敗,而日本則是4敗,日本無緣闖進決賽。連同昨晚3:7敗給台灣隊,24小時內日本苦吞2連敗。

今天古巴能擊敗日本有兩大關鍵,第一是打擊甦醒,特別是3局下在1:2落後的情況下,靠著1保送和連續擊出4支安打,一口氣打進3分,奠定勝基。第二則是第2任投手費南德茲(Yanquiel Fernandez)成功止血。

古巴擊敗日本,賽後選手在投手丘擊掌激勵士氣。(記者黃志源攝)

古巴先發投手阿基拉(Yoel Aguila)在首局就被擊出3支安打掉1分,3局上一出局投出保送後,古巴總教練赫南德茲(Luis Hernandez)緊急推上費南德茲上場救援,雖然因壘上跑壘盜壘和捕手傳球失誤、投手犯規,失1分,不過費南德茲隨即穩住陣腳,後援3.2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且都是內野安打,飆出7K、無失分,拿下勝投。

古巴隊打者阿布雷友為躲腿部近身球,使勁跳起。(記者黃志源攝)

會派阿基拉先發,赫南德茲說,之前阿基拉對巴西先發投得不錯,而巴西有很多日裔球員,偏亞洲球風,所以才會派他對日本,但今天他的狀況不如上一場,球速也下降,還好費南德茲有穩住,沒有再被對手打出很多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