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籃》史沃斯瓊斯盃好表現 歸化台灣有譜

2015/07/31 17:28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美國身高193公分的史沃斯(DeNesha Stallworth)前天對上台灣白砍下34分,昨天更是肆虐日本禁區狂飆46分,在瓊斯盃的好表現引來台灣代表隊總教練休格利(Otis Hughley)的注意,有意說服她歸化替台灣隊效力。

美國史沃斯亮眼表現,台灣總教練休格利有意說服她歸化來台效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籃協秘書長李一中今表示,史沃斯本屆瓊斯盃的好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更重要的是她平易近人好相處,今年又只有23歲,若成功說服她歸化,再搭配上包喜樂,對於台灣女籃在國際賽場上一定有幫助。未來若史沃斯去其他國家職業賽打球,只要能在台灣隊組訓、集訓時歸隊報到即可。

美國隊總經理周映洲表示,史沃斯無法趕上8月底在中國武漢的亞錦賽,歸化並沒有時間壓力,未來會和籃協談更多細節。之後史沃斯將前往澳洲打球,合約共簽7個月,到明年3月才會有下一步動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