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隊史密斯喊冤 自己才不在乎錢

2015/07/31 19: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屬老鷹隊的史密斯(Josh Smith),今夏以150萬美金(約4650萬台幣)的底薪與快艇簽約,拒絕火箭更高的報價250萬美金(約7750萬台幣)。前幾日,美國媒體曾報導,史密斯不太滿意自己的收入,且會帶來經濟上的負擔。今天他對前陣子的言論做了另一番解釋。

史密斯認為球迷對他有誤解。(資料照,取自SI)

史密斯的一番言論,引起外界諸多討論,許多人認為,即使是底薪,NBA球星一年的薪水,大多數人一輩子都望塵莫及,史密斯卻還嫌不夠花。而史密斯表示,他的意思被外界誤解了,他說會造成家庭上的困境,是指全家人必須搬遷到新的環境,且他與快艇只簽下一年合約。但媒體大眾卻只認定他是個貪心的人。

史密斯說:「對一個NBA球員來說,轉隊不只影響自己,也會影響全家人。僅有一年的合約,造成自己與家人的不安全感,因為大家都知道,再一年後又要搬家了。」

史密斯強調,與快艇簽約,是因為有機會可爭奪冠軍,錢從來不是考量要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