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國第二次排名賽 女單種子爆冷全掉敗部

2015/07/31 21:17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104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31日在逢甲大學體育館續燃戰火,女子單打頻爆冷門,所有種子球員皆吞敗掉落敗部,亞柏陳曉歡殺出重圍,力抗第二種子土銀余芊慧,2人鏖戰三局,陳曉歡以21:17、15:21、21:15艱苦勝出,闖進勝部四強賽。

28歲的亞柏陳曉歡是此次女單參賽年紀最年長的,近一年來她幾乎把重心擺在雙打,去年仁川亞運結束,拍檔賴佳玟決定提前引退,陳曉歡重拾單打想法。

亞柏陳曉歡。(羽球協會提供)

陳曉歡說:「這次排名賽前1週才開始重練單打,並沒有預設打多好名次,僅希望下次不要再從會外賽打起,贏得此役後,確定至少前六,已經達初步目標。」

陳曉歡來到亞柏球團後,博得「台灣女子羽球鐵人」封號,常常一口氣參加女單、女雙、混雙3項比賽,而且都可以打進八強,截至目前為止,陳曉歡與賴佳玟、廖敏竣的女雙、混雙搭配各拿過1次冠軍,冠軍版圖僅剩女單這塊尚未成功。只要再2勝就可圓夢,陳曉歡強調,不會去多想,反正一定盡力去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