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怒丟回鐵爺雙響砲 漢米爾頓再見安棒打洋基

2015/07/31 22:09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儘管「鐵爺」塔克謝拉(Mark Teixeira)來勢洶洶,擊出雙響砲踢館德州,然而九局下半,兩出局,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把握進攻機會,右邊方向穿越安打,帶領遊騎兵7:6向洋基說再見,讓塔克謝拉的雙響終淪空響。

漢米爾頓再見安,助遊騎兵氣走洋基(USA TODAY)

洋基和遊騎兵此戰打得難分難捨,七局上,雙方5:5平手,塔克謝拉中外野全壘打,身著遊騎兵的球迷將它接進手套後,丟回場內,對此,漢米爾頓笑答,「對洋基的比賽總是充滿趣味,不管是場內還是場外,球隊還是球迷,較勁味十足,不過能贏洋基永遠都是件好事。」

塔克謝拉單場雙響砲,卻遭遊騎兵球迷無情扔回場內(USA TODAY)

今日德州創下本季最高溫華氏101度(約攝氏38.1度),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以80球結束他6局投球局數後即因脫水症狀送醫,洋基發言人表示,沙巴西亞在比賽中沒有脫水症狀,但從訓練室冰敷完後卻出現抽筋現象,連忙送至阿靈頓醫療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