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緣對決殷仔 「塞砲」從老虎轉戰大都會

2015/08/01 08:53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731大限截止前幾分鐘,大都會和老虎完成交易,原本應該要碰上陳偉殷的古巴重砲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被交易到大都會,前往紐約報到。 

塞思佩德斯轉戰大都會。(美聯社)

大都會用兩名小聯盟投手跟老虎換來「塞砲」,而這位古巴強棒去年底才從紅襪交易到老虎,在老虎出賽102場繳出18轟、61分打點和2成93打擊率。

對能迎來這位重砲,大都會總經理艾德森相當滿意,表示塞思佩達斯能夠提升全隊打線的能量,「這位球員的影響力不只在球場上,也會影響外界對球隊的觀感。」

塞思佩達斯則在推特發文感謝,除了球團和隊友,也特別感謝球迷對他的支持,最後則向紐約說,「see you soon!」雖然從巴爾的摩到紐約不遠,但由於這樁交易是在截止快結束前才完成,因此「塞砲」今天無法在大都會初次登場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