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灣之友接力轟 陳偉殷幸運逃過敗投

2015/08/01 09: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出師不利,先發3.1局被狂敲3轟失6分不打緊,因為殷仔之友瓊斯(Adam Jones)、馬查多(Manny Machado)分別在5、6局接力開轟,讓金鶯在6局下半一棒逆轉戰局,形成8比6領先,幫助陳偉殷幸運逃過敗投,生涯對戰天敵老虎還未曾吞下敗投。

馬查多敲出超前全壘打,幫助陳偉殷逃過敗投。(法新社)

6局下半老虎後援投手開始炸裂,克羅(Ian Krol)先保送拉克(David Lough),輪到馬查多打擊時,老虎決定換投瓦德茲(Jose Valdez),不過馬查多相中一顆92英哩的速球,一棒轟出兩分砲,隨後帕雷德斯(Jimmy Paredes)又選到保送,前一次開轟的瓊斯敲出安打,金鶯仍有追加分數的機會。

果然,第4棒的戴維斯隨即敲出安打,再讓金鶯得到1分,不過戴威斯在一次盜壘竟發生離譜失誤,被觸殺在二壘之前,就連總教練休瓦特也露出不耐的神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