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本季最慘一役 金鶯上演驚奇逆轉勝

2015/08/01 10:4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局數最短、失分最多,還挨了3轟,金鶯左投陳偉殷對老虎繳出本季最差的多項數據,投出本季最短3.1局就挨3轟失6分退場,但隊友打線罕見大爆發,幫他逃敗,也讓金鶯8:7逆轉勝。

陳偉殷慘遭老虎打爆。(美聯社)

由於老虎右打多、擅打左投,殷仔過去只對老虎先發2場1勝0敗、防禦率4.91,且都在2012年。 今天他在731交易大限結束後,對老虎先發,投球內容並不理想,左後腳還挨球吻。

殷仔一開賽就被老虎首棒戴維斯(Rajai Davis)敲出二壘安打,2棒伊格雷西亞斯(Jose Iglesias)也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然後再被3棒金斯勒(Ian Kinsler)的投手前強勁滾地球擊中左後腳、形成中外野安打,失掉全場第1分。

儘管古巴強棒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賽前被交易到大都會,殷仔仍無法阻擋老虎猛攻,2局再失1分,3局則挨J.D.馬丁尼斯(J.D. Martinez)轟出左外野兩分砲。到了4局更慘,殷仔接連遭7棒麥肯(James McCann)、8棒馬提開轟,雖讓9棒擊出捕手上方飛球遭接殺,但又被1棒戴維斯敲安,也讓總教練休瓦特上丘換投。

麥肯對陳偉殷開轟

這是殷仔生涯第5度單場挨3轟,也是本季首次,累計投3.1局就被敲10支安打失6分,防禦率從2.88增至3.24。殷仔今用71球,48球好球,較亮眼的部分是他送出6K,本季三振數正式破百,來到102K,也讓他生涯連4年單季K數都破百。

儘管殷仔在場上時,金鶯只得1分,是1:6落後的敗投候選人,但金鶯在5、6局共得7分,包括瓊斯轟出3分砲、馬查多兩分砲,也幫助殷仔逃敗。老虎先發投手法默(Buck Farmer)投4.1局失4分,無緣挑戰大聯盟首勝。

瓊斯轟出三分砲

馬查多轟出逆轉全壘打

除了打線幫忙,金鶯牛棚表現也比老虎穩定,成為完成這場逆轉勝的關鍵,中繼1.2局無失分的吉文斯則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