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將華勒斯送走 勇士換來第2個湯普森

2015/08/01 19: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把剛交易來的華勒斯(Gerald Wallace)交易至76人,換來湯普森(Jason Thompson),讓勇士隊現在也出現有兩位湯普森的巧合。

J. 湯普森加入勇士,成為隊上第二個湯普森。(資料照,取自Philly)

近一個月前,勇士才將李伊(David Lee)交易至塞爾提克,換來華勒斯,現又將華勒斯送至76人,外加選秀權及100萬美元(約3100萬台幣),換來J. 湯普森。

而J. 湯普森也是在上月初由國王被交易至76人,與華勒斯同樣不到一個月就被交易。

此筆交易可為勇士省下約800萬美元(約2.48億台幣)的奢侈稅。對勇士來說,J. 湯普森也可加強替補內線的戰力,他在上個賽季於國王隊,單場平均可拿下6.1分與6.5個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