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藍寅倫疑似挨球吻 改判後遭判出局

2015/08/01 18:19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猿獅之戰2局下猿隊攻佔三壘,輪到藍寅倫上場打擊時,獅隊王鏡銘投出一記內角球疑似打中收棒的藍寅倫,主審原本判決是觸身球,但經過獅隊申請電視重播輔助判決,認定球只打到棒子,三壘手撿起球後傳往一壘刺殺成立。

藍寅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疑似被打中當下藍寅倫面露痛苦之色,但改判後只得無奈走回休息室,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一度上前和主審理論,但也只能悻悻然回休息室。

藍寅倫今天擔任先發第8棒、右外野手,傷癒復出後最近兩場出賽都有安打演出,藍寅倫表示近期還在調整打擊手感,自認還沒有找到最佳狀態,最近先利用打後段棒次時多觀察調整。

賽前藍寅倫換裝時,受傷的右手手肘至肩膀部位有許多拔罐後的痕跡,藍寅倫說,最近利用拔罐療法放鬆身體肌肉,也藉此避免再受傷。談到傷勢復原的過程,藍寅倫認為歸隊日期和預估的差不多。

在二軍調整期間藍寅倫曬黑不少,他笑說二軍都在炎熱的屏東等南部球場,且都打下午場,一早就要到球場練球熱身,藉此訓練體力都變得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