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微笑老蕭」拯救世界 紅襪久違的三連勝

2015/08/02 08:26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三壘小將蕭(Travis Shaw),今天歡慶本季第五度登上大聯盟,繳出單場4支4的好表現,其中還包含雙響砲,貢獻5分打點,技驚四座的表現讓全場紅襪迷都記住了這位年輕小將的名子。

紅襪小將蕭,今天演出生涯首場雙響砲,助隊擊敗光芒。(美聯社)

在今天蕭的帶領下,紅襪以11比7擊敗坦帕灣光芒,蕭個人就貢獻5分打點,敲出兩發全壘打與一支二壘安打,演出生涯代表作,除了締造生涯首轟外,生涯首場雙響砲也就此出爐。

紅襪全場打線大爆發,除蕭之外,柏格茲(Xander Bogaerts)也敲出4支安打,全場紅襪共砍進16支安打,打的光芒投手灰頭土臉。

前3局紅襪即快速取得6比0的領先,不過光芒在6局上將比數追成6比7只差一分,所幸下個半局紅襪卡斯提歐(Rusney Castillo)敲安,送回2分打點,紅襪就此奠定勝局。

光芒賠了夫人又折兵,5局上外野手邵薩(Steven Souza Jr)遭紅襪先發凱利(Joe Kelly)的一記接近頭部的觸身球打中,當場倒地不起,賽後也確定將進入15天的傷兵名單。

賽後全場焦點都在蕭身上,在昨天以前他還在小聯盟默默打拚,結果今天抓住機會表現自己,相信他的大聯盟之旅,還可以在待得更久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