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700天沒被敲全壘打 藍鳥包爺今天讓他破了

2015/08/02 09:12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皇家藍鳥系列賽進行到第三場,前一役,兩隊纏鬥到第11局才分出勝負,剛交易至皇家的「超級工具人」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與藍鳥砲手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今天皆有單場雙響砲的演出,最後皇家以7:6拿下勝利。

索布里斯特單場雙響砲。(USA Today)

首局,索布里斯特率先開轟,幫助球隊先馳得點,第四局藍鳥靠著接連安打將比數超前,下一局藍鳥唐諾森(Josh Donaldson)、包提斯塔雙雙開轟,幫助藍鳥五局打完以5:1領先。

第七局,皇家索布里斯特又再度開轟,幫助皇家把比數追平,隨後皇家再靠著安打一舉把比數超前。到了八局下半,包提斯塔再度將球掃出全壘打牆外。

索布里斯特開轟影片:

特別的是,包提斯塔這一轟是從皇家投手戴維斯(Wade Davis)手上打出,距離戴維斯上次被敲全壘打已是700天前的事了,2013年8月24日,國民打者戴斯蒙(Ian Desmond)從戴維斯手上敲出兩分砲後,戴維斯就再也沒被打全壘打。戴維斯本季成績7勝4敗,出賽44.2局僅失3分,防禦率0.60,成績亮眼,也讓他成為皇家倚重牛棚投手。

包提斯塔開轟影片: 

皇家先發投手「火球男」范屈拉(Yordano Ventura)此役主投七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5分,幸運靠著隊友火力支援拿下勝投,另外,藍鳥先發左投柏利(Mark Buehrle)則繳出七局,被敲5支安打失4分的成績,但最後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