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夏洛特媒體讚林書豪 盼他別成黃蜂災難

2015/08/02 09: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與黃蜂以兩年437萬美金(約台幣1.36億)簽約,《夏洛特觀察者報》隨隊記者佛勒(Scott Fowler)在昨天的報導中,放上林書豪在黃蜂主場外的歡迎照片。

黃蜂記者上船主場外歡迎林書豪加入的照片。(資料照,取自夏洛特觀察者報)

林書豪在加盟黃蜂的記者會曾說:「我想要找到自己的定位,在進攻方面更具侵略性,並製造更多機會給隊友。」佛勒認為,林書豪應替黃蜂帶來穩定的替補得分火力,也有機會與沃克(Kemba Walker)同時先發上場。

除了林書豪外,法勒回憶起去年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的加入,認為去年,簡直是黃蜂隊的災難,當時史蒂芬森再加盟記者會也說得頭頭是道,認為自己絕對是個很棒的球員,且可和沃克(Kemba Walker)和傑佛森(Al Jefferson)擔任球隊要角。

想不到史蒂芬森在黃蜂的投籃命中率為歷年最慘,只有37.6%,三分命中率也不到兩成,在今年就被交易到快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