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球迷手繪藍鳥14號球衣 普萊斯喊讚免費送正版

2015/08/02 09: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從底特律老虎被交易到多倫多藍鳥的賽揚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雖然才成為藍鳥2天,還沒正式投過一場球,卻已經造成所有藍鳥球迷的轟動,包括這位小球迷。

小球迷手繪的藍鳥14號球衣。(取自普萊斯推特)

普萊斯今天在推特上貼出一張有趣照片,他發現有位小球迷為了歡迎他來到藍鳥,特別自製了一件「藍鳥14號」球衣,背後的普萊斯姓名與號碼,全都是手寫製成,還用黑色膠帶黏貼起來,看起來雖然陽春,但支持球星的心意不變。

普萊斯驚訝自己的到來竟可以讓小球迷如此瘋狂,於是請網友幫忙協助肉搜這名可愛小球迷的家長,因為普萊斯打算送這位小球迷一件真正的「藍鳥14號」球衣。

最後小球迷的母親終於現身,在推特上回應普萊斯,並感謝這位巨星的大方與親民,讓藍鳥小球迷有個難忘的暑假。

普萊斯轉戰藍鳥。(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