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賣鞋先擺一邊 羅斯還有另一項志業要完成

2015/08/02 13: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隊後衛羅斯(Derrick Rose)正在考慮是否參加8月中,由美國國家隊所舉辦的迷你訓練營。根據ESPN報導,羅斯所考量的問題點是,9月還需參加公牛的訓練營。

羅斯仍在考慮是否參與國家隊。(資料照,取自CBS Sports)

國家隊主席曾表示,2016的國家隊,只會從參與本次訓練營的球員中挑選,因此錯過訓練營,就代表失去2016的機會。雷霆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尼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即使仍有傷在身,仍會參與訓練營,因此羅斯也暫時不必擔心傷病問題。

羅斯在去年也曾披美國隊戰袍,擠下拓荒者利拉德(Demian Lillard)和巫師沃爾(John Wall),到西班牙打FIBA世界盃。雖然當時表現並無特別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