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眾星雲集踢足壘 姆斯嗆聲兼指揮

2015/08/02 18: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嘻哈歌手德瑞克與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日在多倫多分別組成兩支球隊,要來場足壘球大對決,可惜比賽最終因雨暫停,但兩人還是休息區內互相嗆聲。

只看德瑞克賽前悠閒的走在球場,與攝影記者閒聊,言語中充滿自信:「我本周還沒輸過球呢!」

鏡頭隨後訪問「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與騎士大前鋒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接著輪到主帥詹姆斯,忙著排列攻守陣型的他,像個教練一樣指揮落定,看得出來好勝心相當強烈。

可惜這場眾星雲集的對決最終因雨暫停,但兩人依然開心閒聊,似乎以球會友成分居多,最後也相約下次再來一較高下。

足壘球是一項新興運動,規則同於壘球,但選手以腳代替球棒,在投手將球滾進本壘板後,打者可用腳踢擊來球,藉由推進壘包,而防守者則同樣以封殺或接殺取得出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