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才剛轉隊前往金塊 前希臘射手就遭釋出

2015/08/02 20: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最新報導,金塊將交易得來的小前鋒帕帕尼古拉烏(Kostas Papanikolaou)釋出,以便清出薪資空間。

帕帕尼古拉烏(右)才剛轉隊至金塊,就被悲慘釋出。(資料照,USA TODAY)

金塊今夏把主控勞森(Ty Lawson) 送到火箭,得到帕帕尼古拉烏等四名球員,現在將這名希臘射手釋出後,依規定額外多獲得7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可更靈活運用資金,簽下便宜好用的年輕球員。

25歲的帕帕尼古拉烏經過希臘聯賽與眾多國際賽洗禮,季前才與火箭簽下470萬美元的非保障合約,原本被視為即戰力的他,本季卻僅繳出4.2分、2.7籃板的貧乏成績,未來他可以選擇向其他球隊的季前訓練營報到,或是前往其他國家繼續他的籃球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