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兵工廠第14次奪社區盾 切赫出戰老東家

2015/08/03 07:18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5年英格蘭社區盾盃昨日在溫布利球場開踢,由上季英超冠軍切爾西和足總盃冠軍兵工廠兩大豪門對戰。兵工廠上半場就靠著張伯倫(Oxlade-Chamberlain)取得進球,最終1:0擊敗切爾西,成功衛冕社區盾。

(美聯社)

社區盾歷史上,切爾西過去11度參與4度贏球,切爾西最近冠軍是在2009年賽季,當年PK大戰擊敗「紅魔」曼聯奪標;兵工廠20次參賽贏得13次獎盃,兵工廠去年以3:0大勝13-14英超冠軍曼城。

這場比賽除了爭獎盃外,受到外界矚目的還有33歲的切赫(Petr Cech)這名曾是藍軍最重要的門將,上場超過400場比賽,不過去年切爾西啟用年輕門將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切赫失去首發位置今年夏季轉會便改投兵工廠,昨日便用好身手助新東家擊敗老東家。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ène Wenger)表示,安排切赫擔任首發,也許可以影響切爾西的球員們,若想要在切赫門前進球,他們應該明白要踢得完美才行。看來溫格此招奏效,整場切爾西皆無法取得進球,自己也終止對上切爾西主帥穆尼里奧(José Mourinho)的13連不勝。

昨日1:0獲勝的兵工廠,奪下第14次社區盾,僅次於曼聯(20次)與利物浦(15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