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紅人交手 觸身球釀衝突

2015/08/03 08:4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海盜隊今天和紅人隊交手,兩支國聯宿敵對決,比賽呈現高張力之外也帶點火爆,海盜隊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遭球吻後兩隊板凳清空,兩隊各兩位球員遭趕出場,海盜隊終場3:0擊敗紅人。

紅人海盜之戰爆衝突。(法新社)

8局上紅人後援投手維拉瑞爾(Pedro Villarreal)對海盜明星外野手麥卡琴投出觸身球先引發事端,下一個半局海盜後援投手華森(Tony Watson)一記失控球也朝紅人打者菲利浦(Brandon Phillips)身上招呼,按耐不住怒火的紅人球員全跑到場上找華森理論,被砸中的菲利浦也怒氣未消。

兩隊一度在主審勸說下回到休息室,但途中海盜捕手塞維里和紅人隊佛雷瑟又起口角,造成兩隊第二次衝突,最終主審將動手推人的4位球員趕出場,海盜隊S.羅德里奎茲、終結者梅蘭肯,紅人老將柏德、明星一壘手佛托共4位球員遭趕出場。

麥卡琴遭觸身球擊中。(美聯社)

海盜隊華森強調,他一向敢投內角,那一球只是剛好失控,不須多做解釋;紅人隊老將柏德則忿忿不平,認為對方前一場就試圖以觸身球攻擊牠但未砸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