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擊敗皇家 過程爆發衝突

2015/08/03 08:57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藍鳥隊和皇家隊交手,雙方交戰過程中因近身球顯得不平靜,皇家投手群多次觸身球或近身球招呼藍鳥隊打者,藍鳥隊的不滿終於在8局上爆發,兩隊板凳一度清空,終場藍鳥隊5:2擊敗皇家贏了面子。

皇家藍鳥爆發衝突。(法新社)

皇家隊先發投手沃奎茲(Edinson Volquez)首局就砸中藍鳥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3局面對唐納森又投出近身球,當時雙方就已有言語交換。7局下皇家隊一向控球穩健的後援投手梅德森砸中藍鳥新同學土洛威斯基,又對下一棒唐納森投出近身球,基於保護選手立場,藍鳥總教練吉本斯上前要求主審警告雙方。

沃奎茲多次投出近身球引發衝突。(美聯社)

主審警告雙方不得再有危險動作後,首位遭趕出場的投手竟是藍鳥隊後援投手桑契斯,一記失控內角偏低速球不慎砸中皇家隊艾斯科巴,這一球造成兩隊板凳清空。

賽後受訪時兩隊球員仍隔空交火,唐納森指控沃奎茲故意找他麻煩,沃奎茲則回應唐納森系列賽敲出兩發全壘打時不需過度囂張,遭趕出場的桑契斯則強調自己絕非故意砸人,「我當下很驚訝,前兩球我都試著投在中間,我控球真的沒那麼好,大家應該也曉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