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獅」相惜 統一棒球夏夜派對熱情開趴

2015/08/03 18: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下半季開始因台南棒球場舉辦U12少棒世界盃,以及之後的球場維護,全台走透透的統一獅隊,13日起再度來到北部當家,同時也是他們在台北安排的最後一週主場賽事,將推出「棒球夏夜派對」感謝大台北球迷的熱情支持。

13日(四)邀請「東方快車」姚可傑蒞臨新莊棒球場與心目中的偶像「東方特快車」郭泰源相見歡,並於賽前開唱經典歌曲「永遠不回頭」,帶球迷乘坐時光機回溫當年的感動!再次出發的姚可傑,也將新專輯中的「闖」,贈送給統一獅。

姚可傑下週四將於新莊球場開唱(統一獅提供)

14日(五)「東京恐怖病院,驚嚇指數百分百」,結合目前正於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舉辦的鬼屋體驗展,現場規劃拍照體驗專區,提供想要試膽量的球迷,一起來拍照打卡,而女主角小櫻疑似出沒新莊棒球場開球。當天特別邀請森永製菓共同參與,推出遊戲體驗,也準備軟糖禮物送給大家。

統一獅萊恩(統一獅提供)

15日(六)「FOX體育家族夏日棒球派對」,將結合FOX體育台、日職洋聯及大聯盟,現場規劃中美日棒球體驗專區,並安排MLB退役選手、太平洋聯盟Pacific League Girls及中職統一獅明星球員,不同文化棒球體驗,讓天母棒球場熱鬧滿分。

西武獅LEO(統一獅提供)

16日(日)「VISIT JAPAN DAY日本觀光旅遊節」,透過FOX體育台、日職洋聯合作,當天特別安排西武獅LEO與統一獅萊恩大進擊,進行九宮格、直線衝刺及翻筋斗挑戰賽,賽前則有Uni Girls與太平洋聯盟Pacific League Girls進行交流表演活動,並結合日本觀光旅遊節,推出日式美食體驗。連續4天的主場活動,要讓球迷在炎炎夏日享受棒球之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