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打擊率近3成 卻被藍鳥放入讓渡名單!

2015/08/04 08: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31交易大限剛結束,各隊開始將不適用的球員放入讓渡名單,藍鳥昨打響第一砲,宣布將打擊率近3成的工具人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丟進名單內。

瓦倫西亞本季打得出色,卻意外被藍鳥放入讓渡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瓦倫西亞本季出賽58場,繳出打擊率2成96外帶7轟與29分打點的優質成績單,另外他可守三壘、左外野與一壘,是名相當稱職的工具人,但待在擁有一票強打的藍鳥而言,似乎仍不合格,因此球團宣布將他放入讓渡名單,一般預料在別隊幾乎可擔任先發的他,將引發各隊競逐搶人。

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今對此舉做出解釋,主因是新交易得來的外野手雷耶爾(Ben Revere)需要固定上場空間,另外他相信右打的克拉貝洛(Chris Colabello)打得比瓦倫西亞好,因而忍痛割愛。

藍鳥本季攻擊火力傲視聯盟,全隊打點高居聯盟第一、全壘打第三、安打與打擊率則名列第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