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真的找到王牌 普萊斯轉隊拿首勝

2015/08/04 07:59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普萊斯轉戰藍鳥的第1場,就讓球團確定找到真王牌,也讓球迷一下子就愛上他,他今對雙城投8局只失1分飆11K,拿下轉戰後的首勝,也是本季第10勝。

普萊斯與隊友開心擁抱。(美聯社)

「在這裡投球的經驗真是太棒了,我從未經歷過,超酷的。」普萊斯投完8局後,讓藍鳥羅傑斯中心4萬5766名球迷起立為他歡呼,而他也認為自己在很多球場投過不少重要比賽,但在這裡的氣氛最棒。


普萊斯一開始就連飆2K,證明自己有多棒,他在2局雖遇亂流,遭雙城杭特轟出陽春砲,但此後就穩定下來。累計8局就只被敲3支安打,普萊斯率隊5:1擊敗雙城,不但讓藍鳥在美聯東區只差排頭洋基5.5場,在爭奪美聯第2張外卡也和雙城並列第2。

普萊斯轉戰藍鳥第一場就拿下勝投。(美聯社)

普萊斯的11K也創下紀錄,是在藍鳥主場初登板飆出最多K的投手,之前紀錄是由克雷門斯在1997年投出的9K。普萊斯生涯在羅傑斯中心拿到8勝0敗,他說投三振對投手來說當然很特別,「但我寧願取得27個出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