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錦賽》禁區主將P.加索歸隊 西班牙全隊備戰

2015/08/04 08: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西班牙ACB聯賽官網報導,效力於NBA芝加哥公牛隊的中鋒P.加索(Pau Gasol)已經與西班牙國家隊會合,開始備戰下個月舉行的2015年歐錦賽。

P.加索加入國家隊訓練。(取自西班牙籃協FEB網站)

在剛剛參加完NBA非洲賽之後,P.加索馬不停蹄地從南非約翰尼斯堡飛回西班牙首都馬德里,抵達國家隊集合所投宿的旅館。P.加索表示:「非洲賽是很棒的經歷,那裡的觀眾相當熱愛籃球。回國的旅途很漫長,但是我非常期待國家隊的訓練。」

公牛隊總教練霍伊柏格也前往馬德里,觀看P.加索與米洛提奇的備戰狀況。(取自P.蓋索FB)

為了備戰本屆男籃歐錦賽,西班牙隊總教練史卡利歐羅(Sergio Scariolo)一共徵召16名球員,他們將於下週開始熱身賽之旅。M.加索(Marc Gasol)與伊巴卡(Serge Ibaka)兩位禁區大將以及老將納瓦羅(Juan Carlos Navarro)都沒有參賽,西班牙隊想在歐錦賽取得好成績必須把握每一場比賽。

西班牙被分在B組,同組的對手有塞爾維亞、土耳其、義大利、德國、冰島,外界看好西班牙能順利得到B組第1,進入複賽相對有利的對戰分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