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職史上完全打擊第9人 兄弟將替王勝偉出商品

2015/08/04 09:10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上周五的那一晚,中信兄弟王勝偉成為中職史上達成完全打擊的第9人,他自己感動到快哭出來,而球團也想讓球迷共享這份榮耀,將替王勝偉推出完全打擊紀念商品。

中信兄弟將替王勝偉推出完全打擊紀念商品。(取自中信兄弟官方臉書粉絲團)

從2008年3月19日在兄弟一軍初亮相,王勝偉到今年7月31日,才一圓完全打擊的夢想。他總說,「勤能補拙,只要機會來臨就能有效把握」、「把自己做好最重要,不要迷失自己更不要忘記初衷」,如今他成為兄弟隊史第1位完全打擊打者。


球團將為他推出「HIT FOR THE CYCLE」完全打擊紀念球和T恤,替他和球迷保留這份感動。兄弟今年積極行銷,之前替張志豪推出「違反運動精神的事我不做」T恤,以及許基宏忘踩壘包的「I MISS HOME」的紀念T,都獲得不錯迴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