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心結?伊巴卡最佳陣容沒KD

2015/08/04 10:03

伊巴卡心中的夢幻雷霆,KD竟不在先發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禁區悍將「剛果航空」伊巴卡(Serge Ibaka)在休賽期間依舊忙碌,近來隨著聯盟移師非洲參加比賽,回到家鄉的伊巴卡心情非常不錯,除了活躍於臉書、推特社交媒體外,昨日他上傳了一張圖片引發網友討論;圖上是伊巴卡理想陣容名單,而這份名單上「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竟不是先發陣容!

原來,伊巴卡PO出的這張照片是遊戲《NBA General Manager》的截圖畫面,伊巴卡本人在臉書上寫:「把詹皇還有老大簽下,有人要去溫板凳囉...希望KD跟西河不要生氣 哈哈」

在這份名單上的先發陣容分別是: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大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小前鋒,「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得分後衛,「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控球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
伊巴卡在臉書PO上最佳陣容名單。(取自伊巴卡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