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南韓也有涼水祭 滿場球迷玩瘋

2015/08/04 10:29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在炎熱的夏天進場看球,是件相當辛苦的事,中華職棒日前也曾推出夏日消暑活動,如中信兄弟的涼水祭、Lamigo桃猿的嬉力趴,果然成功吸引許多球迷熱烈捧場。

而時常被球迷拿來比較的南韓職棒又是怎麼行銷的呢?大聯盟今天特別專文報導韓職KT巫師隊所舉辦的「涼水祭」,同樣是為球迷準備的夏日消暑活動,巫師隊在球場配備了多管的水柱砲台,在球賽中不斷的向球迷灑水,每個人都穿著雨衣,玩的不亦樂乎。

在啦啦隊的舞蹈帶動下,球迷們都站起來舞動,此時噴射水柱開始灑水,工作人員也不斷的將水掃向觀眾,球場彷彿成了水樂園。

除此之外,在場外巫師隊也準備了室外水樂園,讓球迷在進場前就先玩得一身濕徹底消暑,賽後還在球場開趴,架起燈光、DJ音樂一下,球場變成了與球迷狂歡的夜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