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今進牛棚練投 蹲捕的竟不是捕手

2015/08/04 10:52

陳偉殷今日進牛棚。(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預訂後天凌晨3點35分先發迎戰運動家,今天則進牛棚練投,但因為兩大捕手威特斯和喬瑟夫都「沒空」,只好由內野手佛雷爾提(Ryan Flaherty)幫他蹲捕。

殷仔通常都在先發前兩天進牛棚,主跑金鶯的大聯盟記者就發現一個有趣現象,因為威特斯和喬瑟夫最近時常一起排進先發打序,所以今天和殷仔一起進牛棚的「捕手」,變成二壘手佛雷爾提。

佛雷爾提今天客串捕手幫忙接捕。(資料照,法新社)


像今天金鶯和運動家之戰,威特斯就擔任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喬瑟夫則是先發捕手、排第9棒。至於佛雷爾提則不在先發打序中,金鶯先發二壘手由史邱普(Jonathan Schoop)擔任。


殷仔上一場先發對老虎只投3.1局就挨3轟失6分,控球走樣到連總教練休瓦特和搭配捕手威特斯都很意外,但他對運動家的生涯對戰數據很出色,交手5次4勝0敗、防禦率僅1.6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