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軍主帥談非洲賽:籃球讓我們說著同樣的話

2015/08/04 13:27

塞爾提克主帥對非洲之旅有感而發。(取自NBA.CO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上星期移師南非進行比賽,塞爾提克主帥史帝文森(Brad Stevens)帶著子弟兵橫跨12800公里從波士頓來到南非約翰尼斯堡,他受訪時談到這趟非洲之旅,認為意義非凡。

史帝文森帶著子弟兵透納(Evan Turner)參加比賽及活動,史帝文森表示能親自接觸不同文化及風景令他感受良多。

上星期透納與教練二人驅車來到約翰尼斯堡南部的孩童收容所,NBA官方提供孩子們嶄新的圖書館及籃球場。「這趟旅行不該只是品牌推廣,更重要的是為孩子們帶來改變與希望,這才是意義所在。」

史帝文森參加了當地高中生參與的訓練營,並有感而發的說「籃球不僅只是對我,而是對所有參加的每個孩子產生正面影響,我們之間有共同的語言,籃球是我們傾注熱情及分享的東西。」

史帝文森執教於世界籃球殿堂的NBA,他認為此次非洲行有重大契機,將NBA的影響力和比賽推廣到未觸及的各個角落,讓正面的力量散播出去,幫助所有弱勢、熱愛籃球的孩子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