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吸金聯盟第一 飆風玫瑰進前五

2015/08/04 12:03

詹皇仍是NBA最吸金的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今年「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總冠軍鎩羽而歸,但是他在冠軍戰中展現的能力仍證明自己是聯盟第一人,作為目前地表上最強的籃球員,他的所得自然是冠居全部球員。

根據《富比士》報導,今年NBA廣告贊助所得前5名球員如下:

1、「詹皇」詹姆斯4400萬美金(13億新台幣)
2、「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3500萬美金(11億新台幣)
3、「老大」Kobe(Kobe Bryant)2600萬美金(8.2億新台幣)
4、「風城玫瑰」羅斯(Derrick Rose)1500萬美金(4.5億新台幣)
5、「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的1200萬美金(3.6億新台幣)。

NBA吸金排行榜前五名球員。(取自富比士)

值得一提的是,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選擇與adidas簽下13年2億美金的代言合約的話,將取代魏德成為NBA吸金排行榜上第五名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