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大勝馬林魚 穩坐國聯東區榜首

2015/08/04 13: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主場橫掃國民隊之後,大都會隊趕到位於邁阿密的旅館,準備與馬林魚隊進行接下來的比賽。他們兇猛的打擊火力絲毫不受舟車勞頓影響,今天(4日)全場擊出15支安打,得到12分,終場以12比1擊敗馬林魚隊。

康佛托敲出生涯首轟。(USA Today)

剛被大都會隊從2A拉上大聯盟的潛力新秀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剛上場就敲出大聯盟生涯首發全壘打,將壘上2名隊友送回本壘,進帳3分打點。

塞斯佩達斯擊出2支二壘安打,得到4分打點。(美聯社)

5局上半,塞斯佩達斯(Yoenis Cespedes)擊出右外野方向2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弗羅雷斯(Wilmer Flores)與強森(Kelly Johnson)隨後分別擊出2壘安打與1壘安打,為大都會隊再添2分,這時比數來到7比0。

塞斯佩達斯(Yoenis Cespedes)在6局上半擊出左外野方向2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隨後靠著李恩佐(Andre Rienzo)的2次暴投,回到本壘得分。

耶利奇單場3支安打,無奈隊友打擊熄火。(資料照,法新社)

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在7局上半擊出左外野方向1壘安打,壘上的2名跑者回到本壘得分。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全場4打數3安打,在8局下半為馬林魚添得唯一1分。終場大都會隊以12比1大勝馬林魚隊,於國聯東區穩坐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