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少棒》台灣隊飲恨奪銀 小小球員笑容不見了

2015/08/04 14:25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U12世界少棒錦標賽,台灣隊一路過關斬將,打進總決賽,但最後飲恨敗給美國隊,拿到銀牌,今天陳浩恩、董子恩、葉駿逸、林威漢、李宇正五名三星國小台灣隊主力球員,回到家鄉接受表揚,但他們似乎還未走出輸球陰霾,原本天真無邪的笑容不見了,每個人滿臉愁容。

陳浩恩(左起)、董子恩、葉駿逸、林威漢、李宇正五名三星國小台灣隊主力球員,回到家鄉接受表揚,但他們似乎還未走出輸球陰霾,原本天真無邪的笑容不見了,每個人滿臉愁容。(記者朱則瑋攝)

宜蘭三星國小棒球隊參加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拿下冠軍,取得U12世界少棒錦標賽組訓權,共有五名三星國小球員入選,和全台精英組成台灣隊,目標直指冠軍,曾拿到七連勝,奪冠機會高,但可惜在冠軍賽,以7比2輸給美國隊。

三星國小五名台灣隊球員今天早上回到母校,接受鄉公所表揚,但他們各個面色凝重,有些人眼眶還紅紅的,氣氛低迷,原本活潑可愛的笑容不見了;身為台灣隊主力投手的陳浩恩自責說,自己打擊、投球都失去應有水準,造成球隊輸球,本來可以奪冠的,他壓力大到無以復加。

董子恩(右)只有和粉絲合照時,勉強擠出些笑容。(記者朱則瑋攝)

而擔任台灣隊隊長的董子恩,是個友善、具有領導氣質的球員,但今天表揚儀式,他整場低頭不發一語,只有在粉絲要求合照時,勉強擠出些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