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能輸給西武獅 統一萊恩練投又重訓

2015/08/04 15:20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面對本月16日來踢館的西武獅,統一獅隊人氣吉祥物萊恩拚了,他積極投入重量訓練,還進牛棚練投,要為獅隊和中職爭光。

萊恩進牛棚練投。(統一獅提供)

萊恩聽到日職太平洋聯盟16日將安排西武獅LEO來台,舉行「雙獅會」,心情相當興奮,還說,「很期待這次與日職吉祥物交流會,除了自己得加強訓練,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球迷外,更期待自己能從西武獅LEO身上學習到更專業的技能為自己球隊加油。」

萊恩積極重訓。(統一獅提供)

其實這是當天「VISIT JAPAN DAY日本觀光旅遊節」的一個橋段,將安排兩隻獅子吉祥物進行「Who is winner?」活動,挑戰九宮格、百米衝刺及翻跟斗競技活動,採3戰2勝制,看誰能勝出。

獅隊萊恩練習跳躍。(統一獅提供)

為了不讓獅隊丟臉,萊恩本周展開自主訓練,加強重訓、投準、衝刺及翻筋斗。其實萊恩曾在比賽中連續翻跟斗達10圈以上,也曾展現超強地板動作舞蹈,體力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