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佛光盃明日點燃戰火 義守將力拚衛冕

2015/08/04 17:50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2015年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將於明(5)日在高雄巨蛋點燃戰火,此次共16支男女籃球隊一同角逐最終冠軍盃。上屆男子組冠軍義守大學將挑戰衛冕,不少強敵亦來勢洶洶,賽事鐵定精彩可期。

本屆男子組有亞洲名校籃球邀請賽亞軍、由「日本LBJ」馬場雄大領軍的筑波大學;UBA公開一級勁旅高雄師範大學、台灣科技大學、輔仁大學;法國里昂大學男子聯隊,球隊平均身高超過190公分、去年中國大學籃球聯賽第4名的北京工業大學。

2015年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今日登場,昨日各隊球員在記者會與賽事冠軍盃合照。(記者林岳甫攝)

今日記者會,義守「阿飛」施顏宗也到場共襄盛舉,他表示:「當然會想衛冕,但還是以平常心看待。」9月將投入SBL選秀的施顏宗,上場就會全力拿出表現,讓SBL各球團都能看見他。施顏宗在亞洲名校邀請賽曾自動請纓防守馬場雄大,佛光盃將再碰頭,不過兩隊分在不同組,但阿飛仍期待兩人能在冠軍戰再次較勁。

施顏宗體能條件出色,時常有飛扣表現,被球迷稱為阿飛。(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

明天賽程將從早上9點由女子組南京大學對馬來西亞國家隊率先登場;10:40男子組義守對台科大;12:20女子組臺北市立大學對法國里昂大學女子聯隊;15:00女子組佛光大學日本山形東北學院大聯隊;16:40男子組高師大對北京工業大學;18:20男子組輔仁對日本筑波大學。

14:00將舉行開幕典禮,屆時由FOX體育台、人間衛視現場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