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積弱不振 傳奇球星:甜瓜將離開紐約

2015/08/04 18: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本季戰績持續低迷,球團幾乎邁入重建期,當家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尼克傳奇球星佛雷瑟認為安東尼將離開紐約。(資料照,歐新社)

聯盟50大球星、前尼克名將「大C」佛雷瑟(Walt Frazier)今天受訪時針對尼克未來侃侃而談,其中被問到陣中前鋒「甜瓜」安東尼新球季的定位與動向問題時,佛雷瑟直接了當認為,現在的安東尼並不開心,甚至有可能隨時離開球隊。

「我確定甜瓜很不爽,」已屆古稀的佛雷瑟說,「他的未來就是現在,他並不年輕了!」

的確,現年31歲的安東尼征戰沙場12年載,獲得無數榮耀,靠著合約、代言,荷包也早已經賺飽,但時光匆匆過去,他卻遲遲未嘗到總冠軍滋味,現階段對這名生涯場均25.2分的超級前鋒而言,名譽、利益擺在眼前都看不在眼裡,他的目標將直指唯一目標─冠軍金盃。

安東尼年齡漸大,但在場上主宰力依舊。(資料照,美聯社)

至於是否選擇留隊、或是離開積弱不振的老東家尼克?佛雷瑟提供實質建議,「現在一切等著球季開打,他(甜瓜)是否能融入球隊體系中,而尼克能在多短時間內重新起飛。」大C表示。但他仍認為安東尼最終將會離開紐約。

波辛傑斯天花板極高,但現階段無法成為即戰力。(資料照,美聯社)

「當他發現這一切不可能成真時,他將會離去。」尼克高層先前在選秀會上,選進普遍評價潛力無窮、卻非即戰力的拉脫維亞長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時,就傳出甜瓜對球團「百年養成計畫」大表不滿,甚至憤而求去的消息。

「現階段的尼克根本不是支季後賽球隊,他們還有好長一段路走,但甜瓜已經不是從前的年輕小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