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夢幻真夢幻 大帝、喬治宣布入陣

2015/08/04 21: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眾星雲集的美國夢幻隊今再傳好消息,當今聯盟第一人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有極大意願加入迷你訓練營;同時間,上季首度入選代表隊,卻在熱身賽意外發生嚴重骨折事件的溜馬球星喬治(Paul George),則齊聲加入夢幻隊陣容。

詹姆斯擁有兩屆奧運金牌,是夢幻隊當仁不讓的大哥大。(資料照,法新社)

美國男籃本月計畫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為期三天的迷你訓練營,群龍無首的夢幻隊仍少一位兼具經驗、實力與地位壓陣的巨星壓陣,因此籃協主席柯蘭吉洛(Jerry Colangelo)積極覓尋詹姆斯入隊,最終也獲得兩屆奧運金牌得主的正面回應。

也有消息傳出,因為訓練營時間為下周三起(12日)至周五(14日),詹姆斯與家人老早排定家族旅遊,因此恐將缺席本次訓練營。

對比大帝的悠哉態度,喬治的情況則較為特殊,他本人雖有極大意願參加,但因為受制於傷勢影響,可能被迫做壁上觀,但他仍將出席訓練營。

喬治上季參與國際賽卻發生驚悚受傷,休養至本賽季才歸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